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统战动态 | 统战知识 | 制度建设 | 党派团体 | 人物风采 | 下载中心 
欢迎进入统战部网站

关键字
中央统战部
人民网
党建研究
根在中原
郑州大学党委统战部
河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1

邮箱:zzb@aynu.edu.cn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2016年“沪豫科技合作”项目对接会在安阳师范学院举行
2016-05-19 11:32     (点击数:)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年“沪豫科技合作”项目对接会在

 

安阳师范学院举行

 

5月6日至9日,2016年“沪豫科技合作”项目对接会在安阳师范学院举行。安阳师范学院纪委书记、兼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新全,副市长、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主委刘建发,安阳师范学院科研处处长陈静,安阳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局长冯学军,九三学社安阳市委常务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文霞,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方相林,院长张吉献,九三学社安阳师范学院主委李根明,及安阳师范学院部分师生、市园林局和九三学社安阳师范学院支社的部分同志一起参加了对接会。这次项目对接内容为“城市立体绿化建设研究”。

纪委书记王新全首先对上海园林总工王瑛,等专家的到来表示热诚欢迎。王新全说,安阳师范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九三学社等各民主党派建设,并注重发挥其在促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推动安阳师范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特别是通过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积极促成的“沪豫科技合作”,实现了省(市)际科技、人才、资源、环境优势的有效合作,期待更多的科研项目在师院成功对接。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主委刘建发副市长对沪豫科技合作在安阳师范学院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刘建发强调,我市将进一步突出合作重点、提升合作层次,推动“沪豫科技合作”取得更大成果,促进安阳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市园林局局长冯学军表态将全程支持项目具体落实工作。王瑛总工为安阳领导给予如此高的重视所感动,表示一定将对接项目做好做实做出成效,努力让立体绿化惠及城镇亿万民众。

本着精简程序,注重实效的精神,项目负责人李根明首先围绕“城市立体绿化建设研究”,从立体绿化的价值、立体绿化植物种类选择、立体绿化效果和立体养护管理等方面,作了简要的汇报。上海对接专家王瑛总工,等指出,生态环境建设是市民生活质量的增长点、也是展现我国良好形象的发力点。城市立体绿化建设不仅可以在控制热岛效应、助力节能减排起到很好的作用,其在城市建筑垃圾处理和市民文明出行等方面也有独到的作用。国外的立体绿化已呈规模化、体制化向前发展,且有政策法律作支撑,我国在相关的科研和立法等方面正积极跟进,城市立体绿化建设有太多问题亟待研究和实践。随后,王瑛总工就上海市的绿化建设实践及相关技术要求作了较为详尽的讲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安阳民进基层组织座谈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度全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电话:0372-2900001  邮编:455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10001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