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统战动态 | 统战知识 | 制度建设 | 党派团体 | 人物风采 | 下载中心 
欢迎进入统战部网站

关键字
中央统战部
人民网
党建研究
根在中原
郑州大学党委统战部
河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1

邮箱:zzb@aynu.edu.cn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承担滑县贫困县脱贫退出第三方评估工作
2016-11-28 10:44     (点击数:)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受国务院扶贫办和河南省扶贫办委托,在中国科学院领导下,中国科学院地理所联合安阳师范学院和河南大学等力量,对滑县开展贫困县脱贫退出第三方评估。九三学社安阳师范学院主委李根明担任本次评估执行组长。

据悉,为确保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面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建立贫困县退出机制的意见》和《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办法》。为确保脱贫结果真实可信、脱贫成效精确,要求组织开展开展贫困县脱贫退出或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评估主要任务是采取抽样调查、实地核查等方式,对滑县脱贫退出的可行性进行评估,将为持续推进我国贫困县精准有效退出夯实基础。

贫困县脱贫退出第三方评估会在兰考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转发河南省关于开展高校统战工作“凝聚力建设”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高校统战同心书画展作品征集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电话:0372-2900001  邮编:455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10001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