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统战动态 | 统战知识 | 制度建设 | 党派团体 | 人物风采 | 下载中心 
欢迎进入统战部网站

关键字
中央统战部
人民网
党建研究
根在中原
郑州大学党委统战部
河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1

邮箱:zzb@aynu.edu.cn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2018新学期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03-26 10:41     (点击数:)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安阳师范学院统战工作会议在逸夫楼932举行。统战部长林玉河、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部分无党派代表人士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林玉河主持。

会上林玉河部长转达了朱书记对大家的问候及期望,希望大家紧紧团结在校党委周围,为学校的中心工作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统战部长林玉河对2017年统战工作做了总结希望在2018年取得更大的成绩。他讲到,一年来统战部认真学习有关重要精神,全面落实有关部署,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不断推进学校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林玉河从加强思想建设、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统一战线工作机制;推动统战工作中心下移,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统筹规划、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支持民主党派活动,充分发挥党派特色、增强组织活力和影响力;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港澳台侨工作以及加强理论研究、宣传和信息工作等方面介绍了统战系统2017年以来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还就统战工作一系列制度讨论稿征求了大家意见。

最后,民进安阳市委主委,历史与文博学院院长郭旭东代表参会人员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一年来统战部门在服务民主党派各方面建设发展上提供的各种支持,并表态今后将继续支持统战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争取为学校的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2018年工作要点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电话:0372-2900001  邮编:455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10001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