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统战动态 | 统战知识 | 制度建设 | 党派团体 | 人物风采 | 下载中心 
欢迎进入统战部网站

关键字
中央统战部
人民网
党建研究
根在中原
郑州大学党委统战部
河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1

邮箱:zzb@aynu.edu.cn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2018-11-30 15:17     (点击数:)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我校获优秀组织奖。本次理论知识竞赛由省委高校工委、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省政府宗教事务局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普及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促进大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观,提高学生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的能力。竞赛题目涵盖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宗教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相关知识。

参与本届竞赛活动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前期全面动员,周密部署,各二级学院踊跃参与,合理组织,重点安排2018级新生广泛参与网络竞赛,同学们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精力,激发了空前的学习热情,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整个竞赛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观和国家法律法规的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使每一名大学生自觉成为坚定政治信仰、维护民族团结和弘扬时代精神的标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关于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阳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电话:0372-2900001  邮编:455000
ICP备案号:豫ICP备10001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