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祝贺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在我校留学人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作者: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08日 08:39 




近日,安阳师范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祝贺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谈感想、话感受,就如何贯彻落实贺信精神、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会议认为,值此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发来贺信,向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表示祝贺,向海内外广大留学人员及留学人员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充分彰显了对留学人员群体的亲切关怀和留学人员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对欧美同学会继续发挥重要作用的殷切期望,为新征程上进一步做好留学人员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留学人员要深刻领会精神,主动践行留学报国的初心,争做教育家,争当大先生,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生动实践中发挥优势再立新功。

与会广大留学归国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此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为遵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人才库”“智囊团”“生力军”的作用,在工作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办学与事业发展规划目标,实现“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获评全省统战工作创新典型案例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大学生“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