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安阳师范学院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5:07 




 

9月30日上午,民进安阳师范学院支部换届大会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举行。安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主委郭旭东,安阳师范学院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靳燕、民进安阳市委秘书长原征、民进安阳市委副主委韩啸出席会议。大会选举黄全建担任民进安阳师范学院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

韩啸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支部工作报告,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新当选的支部主任委员黄全建代表新一届民进支部委员会做表态发言。

靳燕代表学校统战部对民进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进支部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全体民进支部成员加强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践行“四新”“三好”。为实现我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和安阳市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贡献智慧与力量。

郭旭东代表民进安阳市委祝贺大会召开和顺利换届,他指出民进安阳师范学院支部高度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多篇提案被列为市政协优秀提案,为安阳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民进成员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发挥自身优势,双岗建功,再接再厉,做出更新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刘永革带领团队推动甲骨文研究步入“云时代”

下一条:安阳市高校统战工作调研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