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高校统战工作调研在我校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0:04 




 

9月6日上午,安阳市高校统战工作调研座谈交流会在我校勤业楼A106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副市长祝振玲,市委统战部、民宗局、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安阳工学院、安阳学院、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安阳幼儿高等专科学校等高校党委书记、统战部长参加会议,我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出席会议。

会上,纪多辙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六所高校统战工作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高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徐家平对我校为此次调研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各高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当前统战工作形势和上级精神,徐家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高校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的政治责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问题整改高质量推动高校统战工作高质量;三要统筹协调推进,提高高校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开创安阳市高校统战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民进安阳师范学院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演讲比赛及诗歌朗诵比赛中分获二、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