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演讲比赛及诗歌朗诵比赛中分获二、三等奖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8日 08:10 




日前,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河南省统一战线“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圆满落幕,我校分获二、三等奖。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是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民宗委联合举办,旨在贯彻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促进高校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推进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人文化、大众化、实体化,我校传媒学院鲁雯静同学进入最终决赛并获得全省二等奖。

诗歌朗诵比赛是省委高校工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旨在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我省高校广大统战对象和统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我校黄全建、娄思思老师代表我校进入全省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全省三等奖。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为展示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党委统战部联合校团委做了精心筹备,在校内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组织了初赛、复赛和决赛,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反响热烈,最终黄全建、娄思思老师和鲁雯静同学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代表我校进入全省决赛。在获得理想成绩的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统一战线和民族团结的宣传氛围,为统战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安阳市高校统战工作调研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关于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