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组织人员参加安阳市侨联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4日 08:28 




 

1031日上午,安阳市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开幕。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杜记民等6位同志作为代表参加了会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靳燕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安阳市侨联副主席李卫东代表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安阳市第七届侨联领导班子。我校杜记民同志当选第七届市侨联常委。

安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靳磊、徐家平、葛爱美、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董良鸿、李向前等出席开幕式。

李公乐在讲话中就进一步做好新时期侨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聚焦工作主题,服务全市中心大局。三要发挥职能作用,推进侨务工作新发展。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敢于担当作为。

归国留学人员是人才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充分调动归国留学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鼓励更多的归国留学人员献言献策,改革创新,为学校发展和安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统战部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摸底调研,建立了安阳师范学院归国留学人员人才库。同时积极为归国留学人员建功立业搭建平台。此次安阳市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学校共推荐了6名同志作为代表参加了大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刘永革带领团队推动甲骨文研究步入“云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