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七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动员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7:16 




11月14日,我校第七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动员会在文博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统战部、学工委负责人及20个二级学院的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新一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

会上,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靳燕就开展本次知识竞赛的目的、意义进行了再强调,并围绕树立正确的宗教观,扎实做好学校宗教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历史与文博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纳对本次知识竞赛方案做了详细介绍。

第七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是由省委高校工委、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民宗委联合举办的,旨在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校高度重视这次大赛,成立了赛事组委会,制定了《第七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活动方案》,分网络竞赛、笔试及现场竞答几个环节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初赛和复赛。校内赛事由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主办,历史与文博学院承办。整个赛事从11月18日开始,将持续到11月29日结束。

上一条:我校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统战部组织人员参加安阳市侨联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