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交流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7:18 




 

1119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B305会议室组织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交流会。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靳燕主持。

会上,靳燕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下半年以来学校统战重点工作情况,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朱登潮对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并结合党外人士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长对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抓好工作统筹,处理好工学矛盾,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之中。三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做好示范带头。坚持自我教育走在前,切实发挥代表人士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树立表率。

上一条:我校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赴北京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