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赴北京考察学习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5日 08:26 




为进一步推进统战工作,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和交流,近日,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到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北京展览馆等地考察学习。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考察学习团参观了“中国局部抗战”“全民族抗战”“中流砥柱”“日军暴行”“东方主战场”“得道多助”“伟大胜利”及“铭记历史”等八个部分的展览,深入了解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中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在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考察学习团成员瞻仰了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观看了《毛泽东同志在香山》主题展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走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大家沿着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主线,参观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的展示内容,通过观看图片展板、实物模型、视频资料,参与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深切感受到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的磅礴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使心灵深受震撼,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今后要继续发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搞好政治传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扎实搞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凝聚力量、激发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在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