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赴林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2:57 




近日,统战部、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林州市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统战部、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一行6人先来到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看望了结对帮扶对象,了解村民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村民依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谷文昌纪念馆”“扁担精神纪念馆”,深刻感受谷文昌书记为民担当的公仆情怀和造福一方的责任意识,学习石板岩供销社职工在极其恶劣的自然条件下,艰苦创业、勤俭办社、一心为民、开拓创新的“扁担精神”。

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实地走访调研了脱贫攻坚示范点林州市庙荒村,沿村进行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了庙荒村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面的思路、措施与经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创新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获得安阳市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