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7:15 




9月15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统战宗教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靳燕传达了全省高校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领学了相关文件精神,围绕党的宗教政策法规进行了培训,并对学校专项工作做了安排,明确了各成员单位下一阶段要把握的工作重点和任务。

朱登潮在讲话中指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一要加强学习研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要学出政治站位、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本领。二要把工作摆上日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断提升全校民族宗教工作水平。三要部门通力协作。要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巩固深化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形成共同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强大合力。四要确保校园稳定。要充分认清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底线思维,把握好民族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扎实做好防范化解风险工作,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大局。

上一条:统战部、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赴林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统战部、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