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1:52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统战部、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不忘初心温誓词等方式,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

7月2日,统战部、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勤业楼五楼进行,支部书记靳燕以《答卷人初心如磐》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她围绕党旗的变化、不同时代英雄、模范人物代表、中共中央所在地变迁、党章的历次修改等方面,截取几个重要时间点和重要事件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课后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检视初心,牢记使命。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校党外人士提案议案在安阳市“两会”期间受到广泛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