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外人士提案议案在安阳市“两会”期间受到广泛关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9日 08:57 




5月11日至14日,安阳市第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市职工文体中心隆重召开。我校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作用,围绕加强城市文化建设、经济发展与社会民生、社会老龄化与社区服务等问题建言献策,受到广泛关注。

这次我校共有6名党外人士参加了安阳市“两会”,提交提案7条。其中,历史与文博学院院长、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主委郭旭东教授提交提案《打造创意文化不夜城,促进城区文化产业繁荣》,商学院院长、民盟安阳市委副主委张良悦教授提交提案《聚焦经济发展,关注就业民生》,并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郭旭东的提案还受到市委主要领导的高度评价,专门批示要认真研究,转化为政策举措和实施项目。政协委员、校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副教授黄全建围绕人口老龄化与社区服务进行提案,并接受了“直播安阳”专访。这次市“两会”上我校委员提案数量多、质量高,充分展示了高校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统战部、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获评安阳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