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安阳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徐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09日 11:05 




我校获评2019年度安阳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4月8日,安阳市统战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统战工作情况,对2019年度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安阳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作为先进单位代表,我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靳燕以《谋篇大统战,共绘同心圆》为题做了大会交流发言。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教师金显华撰写的理论文章《奋进新时代共谱新篇章——探析互联网模式下统战工作的新方法》荣获统战理论调研优秀成果三等奖。

2019年,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我校统战部积极探索统战工作规律,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政治共识,提高自身素质,推动任务落实,服务事业发展,在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民主党派管理与服务、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党外人士提案议案在安阳市“两会”期间受到广泛关注

下一条:和衷共济 抗击疫情 安师统一战线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