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衷共济 抗击疫情 安师统一战线在行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24日 16:05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阳师范学院统一战线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委、高校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号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防范疫情攻坚战贡献统战力量。

民进安阳师范学院主委黄全建老师为爱发声,作曲并演唱了《你是我的天使,你是我的歌》,深情表达对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由衷敬佩与热爱。农工党安阳师范学院支部主委李昕老师创作书法作品《抗击疫情,武汉加油》,表达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九三学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等党派和团体部分成员参与了河南省慈善总会组织的捐款活动,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更多的安师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与同学们“云端”相见,主动参与了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

携手抗击疫情,同心守护家园。安师统一战线团结一心,和衷共济,在各自防控岗位奉献担当,共同构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上一条:我校获评安阳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