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无党派人士李明盪教授参与安阳市“知联讲堂”活动



作者:徐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0日 09:53 




 

429日,党委统战部联合安阳市知联会推荐校无党派人士、法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李明璗教授,参与了安阳市知联会在滑县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组织的“知联讲堂”活动。滑县县委统战部、县新联会、乡镇(街道)新联会及电商分会部分会员代表70余人参加。

李明璗教授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法治意识及其培育”为题进行专题授课。李明璗教授围绕主题,通过以各种事例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解答问题,普及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治意识,受到了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专业优势,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传授新知识,帮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拓新思路。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邀请知联会多领域专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新力量,贡献新智慧。

上一条:校政治理论报告组举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九三学社安阳师范学院支社召开第二次全体社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