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一行到我校参观调研



作者:李安达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01日 09:42 




 

 


 

227日,省辖市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会议在安阳召开。会议期间,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梁险峰、安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带领参会人员一行50余人,到我校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观调研。校党委书记王全良、校长孔国庆、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仲丽娟、副校长杜记民陪同调研。

梁险峰一行走访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创新实践基地——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观看了实验室自主编创的“甲骨文广播操”,听取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校无党派人士、知联会会长刘永革领衔的创新团队集智攻关甲骨文信息处理情况。梁险峰一行对我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四个一”统战思维,发挥统战法宝作用,凝聚起甲骨文研究“特色名校”战略最大同心圆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实验室利用知联会平台,发挥多学科交叉融合优势,在甲骨文保护、研究、传承、活化中的突出成效表示高度赞赏。梁险峰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高质量发展,引导广大党外专家学者进一步发挥甲骨文研究优势和特色,更好地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力量。

省委统战部知工处、省知联会秘书处相关同志,各省辖市党委统战部、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分管副部长和知工科科长,我校党委统战部、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校知联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上一条:我校甲骨文广播体操精彩亮相中华民族共同体体验馆

下一条:我校首获“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